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古拉风波

这个小风波, 我觉得是一般人人云亦云及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之心态下翻出来的, 当然有心人更不在话下.

在这个事件上, 大部分的人第一印象就是你古拉贪名,贪利和贪权. 既是国会议员, 还要来图这个地方差事, 仿佛有点那个.

不求甚解下, 表面上好像就是如此. ( 可悲的是, 大部分人在很多课题上大发言论前对事件都是蒙查查的, 你要他为他的言论负责, 他拍拍屁股说:讲一下都不可以啊?

需要这样认真吗? 但他们不了解人言可畏啊!)

但作为古拉选区的选民, 我觉得满口热诚为人民服务的他应该是并非如此的吧? 我便研究了一下.

其实大家可能误会古拉了, 原来他一直以来都在为怡保市出心出力, 而且对怡保市的运作有一定的认识, 既然他肯来做, 我们市民应该欢迎才是. 人家可是个国会议员, 需要做这个市长不成?

他是有心的. 可能政治环境不容许他这样做, 我们就不要再为难他了, 毕竟他是个有心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