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回巫会谈的最大收害者

伯拉最近出了一记阴招来对付民联, 把他的情妇(回教党)给出卖了, 回教党急得跳墙. 实际上他们充其量只是精神出轨而已, 还未发生事故.

一箭发出直指民联三党, 伯拉扬扬得意, 终为自己扳回一城. 未料经过几天后, 当大伙发觉原来所谓的会谈是在308后一两天内进行的, 公正与火箭的心也安定下来了, 所谓前事莫究, 那只是他以前的情史.

回过头来看看巫统的正室们, 个个铁青了脸, 丈夫出去鬼混还要大声公布, 再娶又没得到她们的首肯, 脸挂不住是小事, 问题是若把这个食古不化的千金女娶了进门,

她们真得连位都没得站了. 况且以前她们还口口声声的说火箭与千金女有染, 叫人民别支持他, 说出千金女的种种不好,

如今又如何同侍一夫呢? 人民又会如何看待她们呢?

伯拉这次踢到铁板了, 这也再次显示出他的短视, 如同老马所说, 终究他不是治世之才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