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邱北峰的身份大揭秘

大家最近一定给邱北峰先生(当今大马读者)搞得血压升高不少, 对方又没有部落格, 不知是何许人. 且让小弟为大家分析一下他的真正身份.

有三个可能:

1) 他是正常的, 我们不正常.
我一个人傻还说得过去, 总不会所有读者都傻吧. 可能性是微乎其微.

2) 我们是正常的, 他不正常.
傻的人通街都有, 但傻到如此交关的, 又会投稿的, 真的少之又少了.

3) 民联虚构出来的.
纵观以上两个可能都很牵强, 我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

民联如果会出这一招以毒攻毒, 那真的可喜可贺了, 至少证明他们的智囊团是有脑的, 不像国阵那班窝囊废, 连华人不感恩的话也想得出来, 给副首相害惨了.

据我所知, 很多读者看了之后身体不适, 严重的还吐血呢! 在此我想奉劝民联, 见好就收, 因为这里的读者群老少皆有, 如果年纪稍长的前辈们看了血压升得过高, 闹出人命, 可就不好了.

3 条评论:

黄绍华 说...

这人真的有点神秘,他的文章看了真的很不舒服,只能说他在PLP。

king0228 说...

我看了他的评论两次~
每次都让我吐血~
我在担心,以后会不会一个月吐一次~=.="

路見要鳴 说...

历代汉奸走狗,
除之不尽,
卖主求荣,奴颜婢膝之徒多得是,
别太再意这种"狗",
我们要做的是追求民主之徒,
尽心尽力去告诉大家,
再届大选我们应该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