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倪氏堂兄弟的霸权作风

倪氏堂兄弟的霸权作风传闻由来已久 (严格上来说枪头对准的应该是倪可敏), 已非一朝一夕的事了, 正所谓空穴来风, 未必无因。 若在纸上谈兵, 他们未免霸道了一点, 但如果以实际情况来看, 行动党极需要这样的人才。

我只是想说, 在现阶段, 他们的作风和做法是无可厚非的, 而且是必要的。 正如长荣老板张荣发先生所说, 当公司在草创阶段时, 独裁是必要的, 否则公司只会让各种不同的意见所拖垮。 当然, 这里所说的人选很重要。 环顾全霹雳州, 甚至全国, 倪可敏先生的才华与办事能力是无可置疑及有目共睹的。

国阵的人藉此而针对他是正常的, 一来可以打击民联, 二来尽量阻止他上位, 毕竟这个政敌非同小可, 马华与民政的年轻一代与他相比, 可谓比都没得比。

至于说为什么连党内人也有所怨言, 那也不难想象。 基本上问题是出在比他年资高的一辈。 等了几十年, 终于有机会排排坐吃果果时, 倪竟然做了派礼物的那个, 而且派到手的礼物又不合心意, 还经常使唤他们, 月凤的发难就是最佳的写照了。 年轻一辈则没有这样的心理包袱。 他们与倪可敏相比, 也只有心悦诚服的份了。

一般上我们都不喜欢这种朋友, 他太快了, 让你总觉得落在后头。 但作为两线制的拥护者, 我觉得他有能力带领民联向前迈进, 这才是重点, 至于你许月凤在党内分不分到你要的, 则不在我考虑当中。

1 条评论:

the mks bar 说...

民联人才济济。
他们做政府,有能力把经济搞得有声有色!
首相用慢吞吞的把固打制度开放,
对人民没有诚意,
而且不知道将来那30巴仙在别的领域转变成怎样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