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讲不出声

我国首相纳吉, 在经过万民请愿后, 终于在前天皇恩浩荡, 宣布特设皇家委员会来调查赵明福坠楼命案。在这一刻, 身为人民的我, 实在应该对他的英明决定感激万分。 但我讲不出声。 即使有人利诱我, 或者威胁我, 我也讲不出声。 这种感觉很微妙。 我这种感觉, 相信稍为有良知的人都会了解。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我乘邮船出游。 忽然, 听见有人掉进了海里,我便围上前看个究竟。 只见船长站在一边看, 没有什么行动。围观者开始鼓噪, 要求船长把救生圈抛进海里救人。 过了十分钟后, 船长才施施然的把救生圈抛进海里。 船员们跟着欢呼, 赞船长宅心仁厚。 在这样的情况下, 你讲得出声吗?

当我再了解清楚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后, 口不单只出不了声, 还连连叹气, 势必要将心中的怨气吐出来, 否则会造成内伤。 原来所谓的皇家委员会只是掩眼法, 只是烟幕, 用来呼遣大众而已。 赵明福先生的死因才是关键所在, 千呼万唤才出炉的皇家委员会, 竟然只是负责调查反贪委员会是否有失职, 这不是把我们人民当猪头是什么?

诸位猪先生和猪女士们, 如果你们还被蒙在鼓里, 如果你们还不醒觉, 如果你们还以为他们会浪子回头, 那么就等着变烧猪吧! 且慢, 伟大的父母们, 即使是猪, 也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变成别人桌上的乳猪吧? 本着为人父母的高尚情操, 带领子女们变回人吧, 不要再任人鱼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