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老安鸡奸08版

最大的疑问: 你相信一位正常的,年青有力的小伙子会被脊椎有问题的老人家所制服吗?

女读者不了解, 可去问问你身边的男同事. 但发问要小心, 搞不好他会以为你对他有所暗示或骚扰. 当然, 为求安全, 你也可以选择相信我.

以我做了男人几十年的经验, 我跟你说, 很难! 一次都很难, 何况重复发生几次.

就算给他霸王硬上弓了, 他肯定会脸上挂彩, 而且是大红灯笼那一种.

我想请问大家, 你在最近一年里, 可有看到老安脸上有何异样吗? 他老人家几乎天天上报, 我有留意他, 却连一粒暗疮也没看到过, 羡慕死人了!

如果不是来强的, 就是等于自愿罗.

若是自愿, 这只是老安基与不羁的问题, 关卿何事?

1 条评论:

kennyvtec 说...

看来咱们的兴趣有点相同。 安华鸡奸案是有所以来最爆笑的国际新闻! 这也意味着,马来西亚政治的黑暗! 你觉得,一位政治家,她需要这样胡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