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何谓欺压?

老翁又说了一句似是而非的话. 他说老二不应该执着于官职, 放眼看很多地方性的党员, 一生为党付出, 也没有要求一官半职.

老翁, 请别误会我整天在针对你. 我只是和一般人民一样, 对似是而非的言论很反感, 因为这一招已给你们国阵老大玩得太过了.

你和老蔡不和, 已是公开的秘密. (我还形容是秘密, 是因为你们党内竟然还有个魏家祥扮着蒙查查说没有欺压这回事, 他也很入戏, 演技足以跟凯里提名今年的青年团最佳男主角.) 但老蔡好歹也是你们的票选老二, 即使你不看僧面, 也看佛面吧. 即使在嗣堂, 太公分猪肉, 他不轮第二也至少轮第三位啦! 你那里可以把他比着地方代表呢? 你如此明目张胆的封杀他, 恐怕说不过去吧? 如果这样都不算欺压, 何谓欺压呢?
你倒不如索性说是爱惜他年纪大, 不想他太操劳, 或许还会获得某些维道之士赞你懂得孝敬长辈呢!

争权夺利是政治游戏的本质, 很难分谁比谁清高, 最重要的是不要失去人心, 切记, 失人心者, 失天下, 千年道行, 一朝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