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十大'似是而非'精句

十大似是而非精句 (排名不分先后)

1. 我只是没接电话吧了嘛, 他就说我搞失踪, 还当我自动辞职, 我要他向我道歉. -月凤
2. 他们不肯认输, 还拼命要夺回政权, 简直是权力狂. -比利
3. 老二不应该执着于官职, 放眼看很多地方性的党员, 一生为党付出, 也没有要求一官半职.-老翁
4. 扣留犯被打死的事件, 民联不该政治化, 应该交给最公正的警察去调查. -哈密瓜
5. 我没有杀她, 我根本不认识她.-XX
6. 为了尊重选民, 我决定跳回国阵.-青蛙王子
7. 我们用水炮解散非法集会是为了保护公众的安全.-全世界的警察
8. 不尊敬苏丹就是等于不尊敬及侮辱我们马来人.-凯里
9. 给人拍了裸照就要辞职, 即使是偷拍.-道德圣人基尔
10. 我们是绝对公正的, 否则民联也不可能赢得州政权.-选举委员会

如果你心中也闷着一些似是而非的精句, 莫等下届大选了, 现在就解放出来吧! 我们等着你的回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