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顺流逆流

不知道在那天边可会有尽头 只知道逝去光阴不会再回头

每一串泪水 伴每一个梦想 不知不觉全流走

不经意在这圈中转到这年头 只感到在这圈中经过顺逆流

每颗冷酷眼光 共每声友善笑声 默然一一尝透

几多艰苦今天我默默接受 几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愿去走

不相信未作牺牲竟先可拥有 只相信是靠双手找到我欲求

每一串汗水 伴每一个成就 从来得失我睇透

以上是徐小凤小姐的名曲顺流逆流’ , 我猜想我们的小凤是她的歌迷, 我似乎感觉到在她未作决定前, 反复的听这首曲子, 她或许是这样想的:

在党内的种种不如意, 看着时光飞逝, ‘不经意在这圈中转到这年头, 只感到在这圈中经过顺逆流’, 决定只跟心中意愿去走’, ‘牺牲了声誉, ‘靠双手签一个名找到了欲求’, 你们我不在乎’, ‘从来得失我睇透’, 等船开了才后悔才笨呢!

我与冠英什至观音, 都希望小凤能及早回头, 人民是否会原谅你是其次, 你能过到自己良心那一关才重要啊! 你无需去找圣经, 心经或金刚经, 你只需细细的再听这首歌,

不知道在那天边可会有尽头 只知道逝去光阴不会再回头

每一串泪水 伴每一个梦想 不知不觉全流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