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全民苏丹

我们全霹雳州人民要向巫统说, 霹雳苏丹是我们全州民的苏丹, 不分种族和肤色, 不分男女和老少. 请尊重我们霹雳州的人民, 不要来挑拨离间, 分化我们人民, 要搞政治把戏滚去以色列.

事情的来龙去脉该由卡巴星开始讲起.

卡巴星在霹雳州原任州政府被命令总辞事件中扬言要起诉霹雳州苏丹及新任州政府违法.
随后, 巫青团到处举行集会抗议并向警方报案.

事情发生到这里, 在一个言论自由的国家里原本是无可厚非的, 但问题就出在巫统身上, 他们表面上是维护皇权, 其实是搞种族主义.

暂且不谈论卡巴星有没有不尊敬苏丹, 即使他真的有得罪苏丹的地方, 那也只是他个人的问题, 无关种族, 为何要说不尊敬苏丹就等于不尊敬马来同胞呢 (除非你说不尊敬苏丹就等于不尊敬我们全州民, 这可能还说得过去). 这分明就是巫统在利用种族课题来获得政治利益, 而且做贼还要喊捉贼, 要用内安法令来捉卡巴星, 告他煽动种族情绪.

其实这也见怪不怪了.这几十年来, 每当巫统遇到政治危机时, 他们都在用同一个方法 (煽动种族情绪), 从而转移视线, 他们凭着这一招都不知已度过多少次危难了. 难道人民还要被这样低劣的政治把戏所愚弄吗?

马华与民政, 你们不能再做缩头乌龟了, 别再纵容你们的伙伴一再的玩火了,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啊! 玩政治是以利益行头, 这个我们明白, 但玩政治也不要玩得如此下三烂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