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瞥死的国阵

经过一次又一次, 国阵还不开窍, 可能还在埋怨自己不够恨, 没有先除掉西华, 以内安法令告他沉默寡言, 留下月凤做无间道, 接任议长一职, 那么民联就没有戏唱了.

无可否认, 民联这一招很高, 但不是高明, 只是高但不光明不能称为高明, 因为这招是使在灰色地带的, 顶多叫高灰.

国阵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事民联可做他不可做. 如果这一招由他们使出, 我看议会厅的天花板也会给人民拆掉.

这就是国阵的死穴, 能使的招数买少见少, 稍为打出了头与胸口范围就被人民说他犯规, 正当的来又不够对手打, 毕竟对手年轻, 还没患上高贪, 高压及高高在上等富贵病. 所以, 即使他买通了台上的裁判, 即使他疏通了台下的总裁判,即使他赢了这场比赛, 他也下不了台, 因为他的打拳生涯是要靠台下观众支持的.

现在大部分观众的偶像是又帅又年轻的民联, 只要他一天还未成为拳王, 观众就不甘心, 永远看你国阵不顺眼, 无论你做什么也没用. 不输你就不会有赢, 不赢他就不会输, 请好心人转告纳吉吧!

2 条评论:

Tey Khang Fai 说...

其实,国阵最近的一切举动是自己用石头扎自己的脚。

匿名 说...

希望这一切,一切,闹剧赶快完吧! 国阵永远消失!!!!!!!!!!!! 霹雳的子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