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ELI黄洁冰与TWINS的阿娇

有人为求达到本身的政治目的, 以卑鄙的手段来陷害ELI黄洁冰, 相信是无用质疑的了. 正如阿冰所说, 她并没有做错, 我绝对认同这一点. 只有那几个利欲熏心的家伙才会叫阿冰收档的.

阿冰要辞职, 绝大部分人民不赞成. 两个主要的理由是: 第一,他们认为错不在阿冰, 第二, 他们的道德观告诉他们阿冰并没有不道德.

那么为何阿冰在得到人民的支持下依然坚持辞职呢?

这让我想起阿娇. 大家还是否记得当初阿娇的欲照被公开时的情形? 且让善忘的我们重温一下吧!

开始时, 阿娇否认. 人们普遍上认为是伪照. 接着阿娇承认, 人们也普遍上同情她. 但当更多的裸照公开后, 人们发现那并不是偷拍, 而是自愿的, 他们的道德观便再也承受不住了, 最后那可怕的道德枷锁如洪水般冲向阿娇, 冲到她几乎身败名裂.(我说几乎, 是因为听说她就要复出了, 即等于还有机会翻身.)

讲到这样白, 你想到什么呢? 你所想的就可能是ELI黄所担心的.

话再说回头, 其实阿娇又何错之有呢! 无论她是被偷拍或是自愿拍的, 其实都没有分别, 那只是她个人的情欲问题, 完全私人的, 看了照片还要用道德两个字来批判她的
人才是真正有问题的人.

阿娇没错, 阿冰也没错, 错是错在人们滥用了‘道德’这几千年的杀人武器.

如果我是阿冰, 我也会辞职, 因为我知道现在她所得到的支持是不可靠的, 只要更劲爆的照片再登出, 人们便会一窝风的离去, 回首看一看阿娇便知道.

在你还没有放下心里的道德包袱前, 请不要去挽留阿冰了, 因为到最后伤她最深的可能会是你.

所以到时请莫怪卡立和安华接受阿冰的承辞, 因为人民的反应绝对是他们考量的因数.

7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你说得很对!

安东尼 说...

Henry,读完你的文章,真佩服你。你analyse 的很有道理。现在就是担心阿冰的 不雅照片又再来。哎。。。。到时人家又会改变主意顶她了。说她不是好女人。其实我想sex 的东西,每个人都喜欢的,只 是很多人懂得小心一点。老实说,我也喜欢naked sleeping 的。然道这也说没有道德?

匿名 说...

我不那么认为,因为阿娇是靠形象吃饭的,他用纯情的形象赚取金钱,所以为什么大众会那么反感。但是阿冰是用服务民众得到支持的,他的私生活与我们无关。

匿名 说...

废话连篇。。。若阿娇是你老婆、女儿等,你才开大口说她们跟男人鬼混没错。

口口声声说道德是虚伪东西的人,可以免费送你未婚的女儿、姐姐、妹妹让男人玩吗?

www.nkkhoo.com

匿名 说...

人和野兽的分别在于道德。

某未婚小姐有一天在街上跟已婚男人公开性交,她说她没错啊,女人不可以享受性欲吗,那是我私人的事关你屁事。

人的道德观堕落到这地步,跟路边的野狗有分别吗?

我们自己做不到圣人的水平,不代表道德是千年的遗毒。

www.nkkhoo.com

匿名 说...

匿名说...
人和野兽的分别在于思想!

某未婚小姐有一天在街上跟已婚男人公开性交,她说她没错。女人享受性欲,关你屁事!

道德观堕落,不等于,路边的野狗!


自己做不到圣人,就应该自修!

nckeat88 说...

问题是她和马来人睡. 如果她和华籍男友睡, 今天的问题就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