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需要被尊重

你可以不尊重你爷爷, 婆婆, 甚至你父母, 但你一定要尊重国家元首及苏丹, 他们的权益全列在宪法上, 你无论如何都需要尊重他们, 否则的话你将被视为不尊重宪法.

父母对儿女有养育之恩, 儿女应该孝顺父母.
统治者的权益受宪法保护, 人民需要尊重他们.

你不尊重父母, 别人说你不孝.
你不尊重统治者, 你会被捉去坐牢.

需要被尊重的意思就是说, 不管你喜欢与否, 无论发生什么事, 不管他做了什么, 你一定要尊重他, 或至少不表现出不尊重他的意思, 反正没人看得透你的脑在想什么. 但我相信凭现在的科技, 不久的将来将会发明出一部能解读头脑所想的仪器. 所以, 我们最好从今天开始就向自己灌输这个信条, 一定要确保没有那位需要被尊重的被尊漏了, 跟自己说我爱死你们了!

我不懂法律, 以上言论是从巫青团的行为中得到启发而写的, 巫青团长候选人, 我有解读错你们的看法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宋朝的岳飞爷爷就是被那所谓的油炸鬼和昏君的12金牌害死的,结果连人带皇位一起去金国吃加里饭.君要臣死,臣一定要死,愚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