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急函致马华长老会与智囊团

是时候要来颠覆一下传统了!

垂帘听政从来给人的印象都是负面的, 不民主的。 所以, 不到非常时期不用非常手段。

你们也曾经是当权者, 应该不用我解释为何这封信不是给当权派, 而是致于你们。 因为当权者通常是近视的, 只看到近, 看不到远, 或者说眼前的是他的, 未来的与他无关。

先来看看大势。 相信你们也认知到你们的航空母舰已经严重受损, 沉船只待何时。 在这一刻, 你们无需再去讨好巫统了, 因为无论你们做什么也救不了这艘烂船, 更何况你们在船上也只是负责一些琐碎的杂务, 根本轮不到你们出声。 至于未来, 你们就更不需要担心, 因为形势已在转变, 选民才是老板。 你们以前的那一套已经不能用了, 要讨好就直接去讨好人民, 而不是去讨好巫统, 因为从今以后连巫统也要去讨好人民。

马华无需离开国阵, 因为两线制需要马华, 你们还有你们的角色要去扮演。 最重要的是改掉你们的奴才性格。 将马华变回一个独立的政治团体, 而非附属于巫统。 行动要快,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 人民对马华的信心需要长时间才能恢复。 现阶段, 你们千万不要为了短期的甜头, 而去做一些有损马华与人民之间的感情的事, 否则修复期会更长, 得不偿失。 (霹雳州某议员的所为就是一个很坏的例子。 不出声还好, 一出声则犯众憎, 何苦? 区区为了一个官位, 典当了马华的前途。)

口口声声爱马华的你们, 要勇敢的起革命, 尽快接管马华, 将马华渡入正途, 相信敦陈祯禄泉下有知也会欣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