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民联国阵合作吧!

‘民联国阵合作吧!’

自霹雳州夺权开始至今, 我们经常听到以上这种声音。 持这种论调者, 大多数自认为中庸及无党派人士。 我认为应该再加上无知, 很可能还有自私, 才能更贴切地形容他们。

相信大家也清楚知道两线制的好处了, 我也不再多费唇舌。 既然如此, 为什么还要叫他们合作呢? 我相信说这些话的人士的出发点是好的, 只是有点无知。 无知在于选择相信政党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无私地付出的。 他们天真地选择相信政党会放下自己的利益来为人民。

事到如今, 两党之间还有什么好谈的。 大家的理念根本是南辕北撤。
为了还政于民? 笑话, 那本来就是民联的主张, 只待国阵点头, 根本没有什么好谈。
当联合政府? 这是对两线制拥护者的最大伤害。

联合政府的下场只有两个:

一, 鬼打鬼
比现在还要乱, 行政一塌糊涂。

二, 两个都变成了鬼
表面风光, 内里同流合污。

至于说自私, 是因为一部分人士只为了自己的‘钱’途而妄顾了人民的前途。

请无党派人士原谅我对你们的苛责及要求。 正如我写的‘公平即是不公平’中所说, 国家的未来兴衰很仰赖无党派或游离票选民的政治智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