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不要当人民是白痴

我早就说过了, 国阵政府一直将我们人民当白痴。 事实证明我没有说错。 他们一再的用行动来证明我所言不差。 来看看他们做了些什么。

人民支持民联, 他们说是民联误导了您, 人民愚蠢地, 像白痴一样地被迷惑了。

动辄将您逮捕, 他们说是为了保护您。

不让您和平示威, 他们说是为了维护社会安宁。

独中因为自许为独立, 他们说既然您如此高傲, 就吃自己吧! (我想问他们, 独中生的家长可有缴税? 独中生以后可要缴税?)

封锁共产讯息的传播, 他们说是怕你又被迷惑。

他们就是当您是白痴。 我猜他们心中最终极, 最想做的应该是废除选举。 因为在他们眼中, 你们全部都是白痴, 会轻易的被人迷惑。 他们认为自己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 你们还选什么选!
事实上, 他们在很多年前已经把这招给用上了。 君不见地方议员是委任的吗? 如果您还附和他们的论调, 说选举是劳民伤财的话, 您就是他们眼中的白痴了, 连我也会视您为同一种人。

(白痴是天生的, 笔者无意贬低他们, 但正常人请不要选择做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