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民主被强奸了!

我听说几十年前, 在中国封建社会里, 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一段悲剧。

阿东很热爱民主, 所以当他初为人父时, 他用‘民主’作为女儿的名字。

悲剧的开始是因为乡族里的一位富商少东阿赞看中了民主。他要把民主娶回去做小老婆, 但阿东不答应, 因为阿东知道他是不会对民主好的。 阿赞便约阿东去祠堂谈判。 阿东心想你阿赞再霸道也不可能会在乡亲父老面前对我怎么样, 便应约赴会。

一开始, 阿东说明他的立场, 不肯将民主嫁给阿赞。 阿赞开始还很客气, 但阿东坚决的态度使他硬了心肠, 要把民主硬硬的抢过来。 阿东也不是省油的灯, 要把民主抢走, 谈何容易。 但可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阿赞招来人马, 把民主从阿东的手中抢了过来。 在祠堂里, 乡亲父老不单只没有伸出援手, 而且还为虎作帐, 围成一圈, 让阿赞在众目睽睽下把民主给强奸了。

阿赞固然是贱格, 但作为中间人的乡亲, 更加可耻。

对不起, 故事只能写到这里, 因为我今天的心情坏透了, 就像故事中的阿东一样, 眼看自己的女儿被人强奸, 我的心在淌血, 但除了穿黑衣以示哀悼外, 我还能做什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民主被强奸了!"而是乱七八糟的被乱轮和强奸啦!